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定襄二中关于全面做好校园疫情严防严控工作的通知

定襄二中关于全面做好校园疫情严防严控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14日 09:29:14 访问量:1477

定襄二中关于全面做好校园疫情严防严控工作的通知

 

各年级、各室、全体教职工并全体学生家长:

        近期我省、我市的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防控要求,结合我校当前工作实际,经2021114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会议研究,现就全面做好校园疫情严防严控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体教职工从即日起,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需请假者,需提前报备请假事由、前往目的地、交通方式、计划接触(会见)人员等信息,缺一不可。

        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凡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不得返校。

 

        二、从现在起至今天晚上2130前,全体教职工、后勤部门相关人员一律向所属部门提供自己和与自己共同居住生活家属的行程码,逾期未提供者,明天早上起不得入校。

        学校办公室总务处年级组等部门做好相关统计审核,若有未按要求提供的,务于今天晚上2200前将名单上报学校。

 

        三、各年级安排班主任,通知学生家长按上述时间段向班主任提供与孩子共同居住生活的家人行程码,由班主任逐一核查,有异常情况的立即上报学校。

 

        四、各年级全力做好跑校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到家视频打卡制度,未按时打卡者按规定严肃处理。

        同时,按第二条所述时间段,要求跑校生家长提供家人行程码。在校外托管的,必须同时要求托管业主提供其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家人的行程码。凡未提供者,该跑校生不得入校。

 

        五、从即日起,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除上班的教职工外,严禁其他校外人员(含教职工家属)入校。凡因特殊工作情况确需入校的,要做好严格防疫筛查和登记方可进校。

 

        六、各班主任、各教职工若有联系的家长、亲朋好友等来校时,来访者一律不得入校,由所联系的班主任或相关教职工到校门外亲自接洽,但要注意审核来访者的行程码,有异常则不可近距离接触。

 

        七、从即日起,所有进校的教职工、学生全部戴口罩方可进入。

 

        八、从即日起,所有教职工不得去校外饭店用餐或聚餐,尽最大可能不去人群密集场所逗留,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不往学校寄外地来的快递。在注重自身安全的同时,也要考虑其他人的健康安全。

 

        九、凡近期请假外出(指出省和省内阳泉、榆次等地)和从省外返晋返忻的学生,按上级部门要求不得返校。

        十、不接待探望母校及老师的各类毕业生。

 

        寒假临近,春节将至,做好疫情防控和相关安全工作至关重要。请全体教职工、全体家长务必高度重视,万不可麻痹大意;各年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上述工作的贯彻落实,保证全部措施执行到位。

 

        特此通知。

 

                                    2021114

编辑:梁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