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简报 > 定襄县教研指导工作总结汇总

定襄县教研指导工作总结汇总

2023年10月30日 15:25:26 访问量:99

定襄县教育科技局教研室指导我校教学教研工作

 2023年1024月至1027日,县教研室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听课以及教学教研指导,并在27日下午王主任进行了总结点评.会上,王主任对我校教师的教学态度和教师素养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同时,他也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现对问题以及建议做以下汇总,希望引起我们每位老师的重视并加以摸索与改进,让我们共同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作业问题:

1、 部分学科作业未做到全批全改有学生批改现象或只有日期记录.

2、 作文批改不全面只写分数和日期,批语不详细、无旁批,错别字以及不通顺的句子没有批改痕迹。

3. 作业内容单一,理科建议改错本作为导案的补充;文科建议积累本、课堂笔记或听写本作为补充。

 教学建议:

1. 走出课件误区,合理用好课件.

2. 多使用激励性语言并且做到给予学生及时评价。

3. 学生活动适当增加。

4. 用好现有资料课标、教参、课本以及导学案。

 

                                                  

编辑:七年级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