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定襄二中组织召开了“中国家庭教育定襄二中报告会”

定襄二中组织召开了“中国家庭教育定襄二中报告会”

2017年03月06日 10:42:23 访问量:280

定襄二中网校讯:3月1日、2日、3日下午定襄二中组织召开了初中三个年级全部家长参加的中国家庭教育定襄二中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国家庭教育激励计划师、黄冈中学家长学校讲师团讲师、黄冈中学学习方法指导中心首席学习方法指导师——袁山峰老师主讲。该校政教处主任张金河主持。

       袁老师从三大方面向各位家长作了报告。一是:自然家长到合格家长教育的渗透;二是:家长在中学阶段怎样管理学生;三是:家长如何帮助学生解决偏科问题,以及学生的课前预习、课堂听讲、课后作业家长如何帮助。

   全校家长受益匪浅,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并希望二中多组织家校作,有利学生发展成才的活动。

编辑:胡映明
评论区
岳旭娟(2017/3/6 11:09:42)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